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终总结暨尾牙晚会 | 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年终总结暨尾牙晚会 | 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了迎接年会的召开,各地的驻外人员齐聚厦门本部,一同总结学习与成长。1月20日上午9:30我们齐聚金农湾农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 

通过一天的户外拓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活动过程中的趣味性,更让大家明白了责任分配与落实的重要性,以及团队成员间协作配合的重要性。

在相机定格伙伴们灿烂笑容的瞬间,我们顺利的结束了此次的拓展。

下午18:00大家再次齐聚颐豪酒店,共渡尾牙联欢晚会。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美好明天而奋斗。

春节放假通知函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首先对贵司在2017年对我司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迈兴(厦门)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恭祝诸位:百业和顺、财源广进!

现我司春节定于2018年2月1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至2018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为春节放假日期,2月23日(正月初八)正式上班。为确保不耽误贵司的正常运作,我司真诚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请贵司提前做好所需库存计划安排,并将订单传真到我司,或年前订单交货排程期,以便我司能尽早安排生产、送货,服务好贵司。放假期间我司将不安排出货,望贵公司给予配合! 谢谢!

以上造成贵司诸多不便,还望得到贵司的谅解!为方便及时处理客户咨询,大家可通过电话联系对应业务助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更全面的合作.再次感谢贵公司对本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

预祝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M3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M2视觉控制器

麦克玛视-视觉控制器M1

运动视觉软件

厦门麦克玛视-字符检测一体机IMX-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