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2017年的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年会打call

为2017年的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年会打call

———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年会

  鸡年事事如人意,狗年时时报福音。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回顾2017展望2018,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2018年将步入公司发展新的篇章。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与希望。2018年2月2日下午,公司年会在群乐饭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总经理张总在会上对2017年公司发展进行总结,对2018年公司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并对各分公司的销售经理部署了2018年新的工作目标。张总说道:紧张忙碌的2017年已经过去, 在公司的领导下,在分公司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今年,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圆满的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并提前预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其中抽奖环节把整场氛围带入了高潮,大家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夜晚。

  面对2018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高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汗水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让我们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