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和利时参观调研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和利时参观调研

2018/2/8 11:23:41



2018年1月25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跃光、副秘书长郑朝松一行莅临和利时集团北京基地参观调研。和利时集团董事长CEO邵柏庆、副总经理周远娜、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贾峰等陪同参观调研。双方领导针对相关内容,开展了沟通交流会。会议由周远娜主持。


会上,集团董事长邵柏庆致欢迎辞并向协会领导介绍了和利时2017年三大业务板块的业绩及未来发展规划。2017年度和利时在智能制造、医药自动化及核电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邵柏庆董事长表示,和利时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围绕上述汇报内容,李跃光副理事长对和利时多年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2018年工作重点和服务内容。他表示,协会后续将与和利时紧密对接,有效合作,相互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和利时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全面了解和利时生产自动化的全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逐梦未来,共创辉煌——和利时智能公司2023年产品推介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技术赋能,共筑未来——北京局列控设备维护人员入厂培训班圆满结束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公司领导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和利时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数字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和利时受邀参加长三角市域(郊)铁路CTCS列控系统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