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herCAT与TSN——工业以太网系统架构的最佳实践》白皮书中文版现已发布!

《EtherCAT与TSN——工业以太网系统架构的最佳实践》白皮书中文版现已发布!

由EtherCAT技术协会Karl Weber博士撰写的《EtherCAT与TSN——工业以太网系统 架构的最佳实践》白皮书中文版现已发布。本白皮书阐述了TSN(时间敏感网络)和“高 速通道”(stream)通信概念,以及如何在工业自动化环境中使用这一新兴技术,从而帮 助自动化组件的制造商、机器制造商和生产技术专家采取合理的步骤使用 TSN。  

TSN是在异构环境中实现实时通信的推动者,可以被广泛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中,包括 音频/视频(A/V)、汽车、移动网络基站与能源生产等领域。EtherCAT利用TSN的方式 并不是将两种技术混合,而是定义了为使用 TSN 高速通道所做的适应性改变—— “EtherCAT TSN通信行规”。

通过利用TSN,多个工业控制器可以通过以太网网络与多个不同的EtherCAT网段进行实 时通讯。在此过程中,无需对EtherCAT从站设备进行更改:具有所有高性能特性的EtherCAT设备协议将被完整保留。TSN 还扩展了用于控制之间通讯的EtherCAT自动化协议(EAP),从而在控制层上更具有确定性。

更多技术细节请点击下载白皮书: http://www.ethercat.org.cn/download/documents/Whitepaper_EtherCAT_and_TSN_CN.pdf

《EtherCAT与 TSN——工业以太网系统架构的最佳实践》白皮书中文版

关于EtherCAT技术协会 (ETG):

EtherCAT技术协会是一个来自于各个工业领域的重要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支持,推广并完善EtherCAT技术的组织。拥有来自65个国家的4600多家会员公司的EtherCAT技术协会目前成为全球最大的 现场总线组织。该协会创立于2003年,也是成长速度最快的现场总线组织。

关于EtherCAT® :

EtherCAT是工业以太网技术,以高性能,低成本,使用简单且灵活的拓扑为特点。该技术在 2003年引入市 场并在2007年成为IEC国际标准和SEMI标准。EtherCAT是一项开放的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实施或者使用它。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ethercat.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