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工业用ISMS331 SATA DOM闪存模组

威刚推出工业用ISMS331 SATA DOM闪存模组

——— 广泛运用、效能出众

2018年2月6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内存核心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新推出工业级的嵌入式SATA DOM (Disk On Module)闪存模组,采用SATA 7PIN的传输接口,有水平与垂直型两种接口,搭配SLC与MLC两种闪存的规格,能提供客户多样化的选择。体积小巧的ISMS331,适用于嵌入式系统、精简型计算机、工业型计算机与自动化应用等设备;可即插即用,轻松扩充计算机存储空间。此外,ISMS331还有多种容量、低耗能、自我诊断(Self-diagnostics)与错误校正(Error Correction Code)等功能,是高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

多样规格 大大可能

因应客户各式各样的需求,ISMS331有完备的规格选择:SLC与MLC闪存、水平型与垂直型接口,以及无外壳和有外壳。SLC机种共有4GB至32GB等容量,MLC机种则有8GB到128GB,客户可在众多规格中选择适合的产品。ISMS331不仅规格齐全,效能也同样优异 – SLC机种的读写速度每秒可达260MB,MLC机种也有每秒高达300/180MB的读写表现,能有效率地处理数据。ISMS331共有常温和宽温两种规格,常温的工作范围达-10°C到80°C,宽温则达-40°C到90°C,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下,机台仍可稳定运作。另支持耗损平均技术(Wear Leveling),能全区平均抹写信息,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

节能抗震 长效耐用

由于固态硬盘内部不含机械结构,不会产生机械问题,比起传统硬盘更加防摔、耐震( 1500G / 0.5ms );还具备耐冷耐热、运转安静等优点,能为重要数据提供完整防护。ISMS331仅需以1.56W的低电量运作,极适合需长时间运转的工业系统。此外,ISMS331更支持错误校正(ECC, Error Correcting Code)功能,可确保数据传输的正确与完整;而自我诊断(Self-diagnostics)则能自动侦测SSD状况,及时获知SSD健康情形,为数据安全提供多一层保障。为符合工业应用的严格要求,所有威刚的固态硬盘均透过自行开发的SSD验证测试机制,对产品进行严谨的功能性和效能测试(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验证 (Reliability Validation),使ISMS331的平均故障间隔长达200万小时(SLC机种),更加耐用可靠。

关于威刚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组厂(TrendForce, 2014年7月)、第三大闪存供货商(iSuppli 2011年4月)、第四大SSD通路商(Forward Insights, 2017年3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组、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业界先进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查询。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