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分享 西门子发布基于博途V15的1500T新功能

天拓分享 西门子发布基于博途V15的1500T新功能

近期,基于博途V15的S7-1500T推出了新功能,从博途V15开始,S7-1500T 工艺 CPU可用于路径控制(运动学的功能),许多朋友留言想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新功能,今天就听天拓小编娓娓道来。 从博途V15开始,S7-1500T 工艺 CPU可用于路径控制,其运动控制功能得到了大大的扩展:

当前可以使用S7-1500T 工艺 CPU执行以下任务 1、齿轮或者凸轮同步。 2、多种运动机械模型以及完整的路径控制指令集。 3、路径的实时监控功能。 4、通过PLCSIM advanced软件和NX MCD进行虚拟仿真。 典型的控制功能如下图所示

路径功能典型的应用包括  拾取放置  安装  码垛 下图为1500T运动系统工艺对象的基本工作原理:

可以通过路径控制面板进行各个方向的点动控制和状态监控

运行的曲线也可以通过博途软件实时监控

如果对以上的功能感兴趣,可以参考中文手册: 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ww/en/view/109749264/zh 了解更多西门子产品维修及应用知识,可关注天拓四方公众号:bjttsf123,欢迎留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