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虹润公司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2月10日,虹润公司在顺昌公司总部礼堂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中涌现的59位骨干员工与28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回顾2017年,虹润公司实现仪表产量达42万台,产品返修率仅千分之二,取得了产量增长55%,销量增长30%的好成绩。销售工作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也创造了历史新高。

董事长林善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回顾过去,展望将来。他表示,正是坚持了22年的工匠精神和科技创新理念,以及10年来坚持不懈地改革,才让虹润得以熬过创业初期的默默无闻,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中搏击出一片新天地,从一家代工企业发展成中国显示控制仪表行业的翘楚。2017年,虹润公司保持战略定力,超目标完成企业年度经营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在关键技术攻关、知识产权管理、创新机制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军民融合之路;持之以恒,推动三化融合和智能制造工厂建设工作,让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公司举行了年终摸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景象。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员工兴高采烈地参与其中,一试手气。虽然奖项不同,但每位员工均摸到了属于自己独有的一份幸运。

22年来,虹润人秉承“虹润不怕远征难”精神,不断延伸自己的梦想之路,一路前行,勇攀高峰。不论未来有多少困难,这家自动化显示控制仪表领域的领军企业都会一如既往,逐梦远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