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工大吉丨维宏股份六大产品线携一大波新解决方案来袭

开工大吉丨维宏股份六大产品线携一大波新解决方案来袭

永远被闹钟叫不醒的第一个工作日,拖着沉重(可能是real重)的身体坚强走到工作岗位开始一年中最难熬的工作。

头昏脑胀睡眠紊乱、沉溺假期无法自拔、精神涣散上班恐惧……

大家不可避免的有些有些,额, 精(yan)神(yan)振(yi)奋(xi)。 那维宏股份小伙伴的上班又是什么状态呢?


刚刚维宏股份各大产品线发来电报,表示大家已经整装待发。

木工&广告产品线

维宏系统支持从1轴到10轴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先进的速度处理算法、自适应前瞻算法、轨迹预处理算法、LEP速度规划算法等先进的技术算法,使机床运动更快速、更平稳。系统广泛应用于古典家具、板式家具、佛像、工艺品等众多领域。


金属产品线

涵盖了从三轴到五轴控制系统,包括控制卡和一体机两大系列,领先的运动控制算法、兼具灵活的整机配置和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在金属模具、眼镜雕刻、义齿机等行业有着出色的应用。


3C产品线

维宏控制系统拥有多Z、多通道技术,广泛应用于手机玻璃、视窗镜片、蓝宝石、陶瓷、亚克力配件等触加工;镜面、高光、按键等铝材加工领域。集多年的控制技术经验、行业工艺需求,具备强大的刀具管理及补偿功能,成熟的上下料机械手系统方案,控制精度可达到μ级,引领行业前瞻技术。


激光切割产品线

维宏激光切割控制系统可搭配各种激光器,使得切割速度更快、切割边光洁度高、切割材料变形小等,大大降低切割成本,可广泛应用于金属钢板切割、亚克力、航空模型、广告工艺品、皮革、刀模、木制品等行业。


驱动器产品线

WISE(维智)伺服驱动器覆盖功率0.1kW~3.0kW的伺服电机 24位多圈绝对式编码器 双偏差自动校准 可实现精准的位置控制 广泛应用于木工机械、3C电子机械、金属雕铣机械、冷切割机械、热切割机械、机械手等通用的运动控制应用场合。


水切割产品线

维宏水切割控制系统涵盖了从两轴到五轴全系列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其中五轴水切割系统可实现动态五轴切割,解决高压水射流的 锥度、拖尾等工艺难题,是国内应用最早、最为成熟的水切割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切割金属、石材、玻璃、陶瓷等行业。 有一种痛,叫“节后综合症”。 有一群人,叫“维宏人”,专治这种“节后综合症”。 维宏股份六大产品线竭诚为您服务,有需要的客户欢迎来撩~ 400-882-91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