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热门新品:触觉传感器PSENmat

热门新品:触觉传感器PSENmat

——— ——给你带来全方位的安全

    皮尔磁2018年推出的新产品PSENmat,进一步完善了皮尔磁的传感器技术产品线,它实现了对区域和空间的监控。更为特别的是,PSENmat不但实现了安全的区域监控,而且在一个传感器中,集成了对设备的操作。

    结合安全性、生产性和工程学的机器,意味着安全已不再是唯一可选的有效了。PSENopt安全光幕/光栅,PSENscan安全激光扫描仪,SafetyEYE和PSENvip安全照相系统以及现在的PSENmate:皮尔磁拥有完整的传感器产品系列,能够实现区域及空间的监控,从而为动态安全理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触觉传感器,比如最新推出的这款PSENmat尤其适用于安全区域的监控。安全地毯是压力敏感的防护装置,它能够对接触或压力做出反应,符合EN/ISO 13856-1的要求。通过可靠的监测触发实现对危险点和危险区域的安防,并将信号传输到安全控制系统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当有人进入到危险区域,安全地毯能够使设备减速或者停止(等同于进入保护)并且提供后部区域的保护。毕竟,不仅仅需要对进入危险区域进行监控,危险区域后面的区域也需要进行监控,从而防止设备的非正常启动。

安全地毯的应用非常广泛:他们主要应用于一些布局难以进行监控的系统,或者是由于粉尘等能见度有限的场景。例如,他们也适用于对人和机器人协同工作站的保护。

 

    皮尔磁全新的PSENmat,有别于市面上普通的安全地毯,它集成了位置监控,使能新的机器操作理念,属于世界首创。比如,通过实现设定和标记地毯的区域,操作人员可以使用结合脚步操作的开关功能,实现无手操作。除了常规的安全功能外,PSENmat还配备了位置监控功能(标准功能),一块地毯可以被细分为40个区域,从而为用户提供了高的附加值:一个可自由设置参数的操作或确认功能——类似于一个虚拟的按钮,只是这个虚拟按钮,对于操作人员来说在任何一个区域都可用。PSENmat将安全区域监控和设备的操作集成在了一个安全传感器中。

    PSENmat与可配置安全系统PNOZmulti或PSS 4000的自动化系统的连接非常容易。通过基于网页的可视化解决方案PASvisu,现场的切换状态可以非常容易地进行显示。与皮尔磁的控制技术配合使用,实现安全又经济的完整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