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夺人眼球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夺人眼球

2018/2/27 15:23:38

作为2018年华南地区专业自动化工业大展,今年SIAF展将联袂Asiamold展共同展出,本次展将以 “结合展台展示及研讨会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各参展商在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两大展会的展品如此众多,那么,最夺人眼球的地方在哪呢?据主办方透漏,本届展会机器人展馆、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3D打印展区将成为最大的亮点所在,对观展者而言不仅是采购产品的平台,更是互相交流、碰撞新思维的基地。

 

展会亮点

华南机器人市场领先全国

此外,本次SIAF展中,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展馆以“协作·互通”为主题,为观众带来全新视野的机器人展品,观展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展示智能工业自动化的4.0时代。“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于上届SIAF展首度亮相,专门呈献业界于工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部件、开发平台与软件、机器人视觉及集成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发展成果。据悉,本次SIAF展除了展出传统工业机器人产品如川崎、安川首钢、众为兴、广州数控、埃斯顿等之外,新加入世界领先协作型机器人企业——优傲机器人,展示人机协作的新型工作方式。此外,机器人核心部件——减速机和机器视觉亦成为本次SIAF展会的主要展示产品。

工业机器人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重要的现代制造业自动化装备。据广东省政府统计,中国每5台工业机器人当中,就有一台来自广东地区;2016年全省机器人产量增长更高达45.2%,实际总数超过6万台,令华南一跃成为国内最大工业机器人重镇。展望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和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政策推动下,预测2018年广东仍是机器人发展的火车头。综合多项利好优势,加上国家大力鼓励发展工业机器人自主品牌,预计华南地区智能工业的前景将持续蓬勃壮大。

 

展现汽车制造解决方案

轻量化和智能化制造将是汽车行业未来的重要趋势,华南作为几大车厂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市场和用户群体,汽车制造工艺及生产线对其它在其他的行业有极大的借鉴作用。为了进一步向华南的汽车行业用户分享前沿的生产及技术知识,本届展会将举办华南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本次峰会将邀请业内专家,从汽车的材料,加工,装配等各流程全面剖析汽车智能生产的各项工艺技术,选取代表性的应用行业进行深挖探讨,深度展示汽车总装、焊接、喷涂、车辆检测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同期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面向汽车制造的智能解决方案

汽车轻量化产品与技术高峰论坛

 

 

3D打印专区回归Asiamold展  呈现精彩3D打印世界

3D打印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模具业界的热门,本次Asiamold展再度迎来了观众翘首以待的亚洲3D打印专区,带来了全球领先工艺水平的3D打印展品,颠覆观众的逻辑思维,展现精彩的3D打印世界。业界专家表示,与往届相比,本次Asiamold展的3D打印技术的应用在高端制造业扮演重要角色,全新专区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质素,使Asiamold展成为促进跨产业交流的全方位平台。

本次Asiamold展3D打印专区汇聚逾百增材名企鼎力支持,展示从工业级、桌面级、三维扫描到打印材料一系列先进工艺,业内领先品牌有惠普HP、闪铸、光华伟业、中瑞科技、悦瑞三维等。其中惠普HP将携带其一系列全新工业级3D打印机与三维扫描仪参展,为业届提供高端完善的射流熔融3D打印方案,激发无限潜能。据悉,本次Asiamold展还将举办3D打印高峰论坛,由行业领先企业和研究机构主讲,揭示增材制造行业的应用、发展产品和研究成果。不同主题汇聚环球行业智慧,扩阔业者眼界,丰富与会者的参观体验。此外,在3D打印创意展示廊,搜罗全球精湛3D打印工艺品,从金属到塑料到陶瓷,从汽车零件到工艺品到航天配件等,精密高端程度超乎你想象。

3月4日开幕日参观享劲爆PLUS礼遇!

开幕日Plus礼遇领取攻略:

1.长按识别以下专属“开幕日Plus礼遇”二维码,并成功完成预登记;

2.成功预登记后,主办方将于展前发送“Plus礼遇”参与资格确认短信;

3.于3月4日开幕日当天前来参观,凭确认短信即可于当天现场兑奖。

多重豪礼现场随机派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抓紧机会,领取新年第一波豪礼!

温馨提示:记得通过“开幕日Plus礼遇”专属二维码预登记才能成功收取确认短信哦!

详询:86-020-38251558-253 梁小姐  christy.lia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此活动仅限3月4日开幕日当天有效,主办方拥有此活动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