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发布全系列工控模组新品,“以软带硬”积极抢占市场

Innodisk发布全系列工控模组新品,“以软带硬”积极抢占市场

2018/2/28 13:06:46

工业级FLASH,DRAM产品齐全,德国Embedded World新品亮相备受瞩目

    全球工控模块领军大厂宜鼎国际,多年深耕工控领域,产品营销全球,继去年底隆重发布工控软件平台iCAPTM后,今年二月于德国Embedded World大展期间,又再推多款领先业界之工业级固态硬盘(SSD)新品,其中尤以全球最小的储存内存模块OcuLinkDOMTM、最新NVMe SSD系列产品以及3D NAND全系列工业级模块,备受各界关注。宜鼎董事长简川胜于会中亲自示范iCAPTM的操作,展现「软硬整合,以软带硬」的市场野心。

宜鼎董事长简川胜

    宜鼎于今年二月二十七日参加德国Embedded World大展,会中展出全球体积最小,支持PCIe Gen3 x2的储存内存模块OcuLinkDOMTM,除体积精巧外,无需接线,且可即插即用于1U Server,极具市场潜力。而宜鼎最新NVMe M.2 SSD产品,则推出PCIe Gen 3 x2和PCIe Gen 3 x4两种规范,积极抢占市场,不但支持独家数据安全固件技术iData GuardTM与iCellTM,且具备多种尺寸(2242/2280)选择,加以低耗能、散热快,可望取代SATA成为工控模块领域下一代应用新宠。

    自去年针对工业物联网领域隆重发布iCAPTM软件平台后,宜鼎对外喊出「以软带硬」策略,成功凭借平台优势,切入全球连锁零售产业。FLASH事业处资深协理李孟厚则指出,随着工业4.0自动化与智慧工厂等趋势,2018年产业需求已逐渐显现,看好服务器与工业计算机设备迭代商机,预计将于今年Q2底陆续加大产能,搭配3D NAND全系列工业级模块,将积极抢攻全球军事、航空、车载、博弈与监控等自动化产业订单。此外,应用于大型机具与车队管理的车载系统CAN Bus J1939扩充模块,也已成功切入全球市场,后势可期。

    宜鼎國際是全球主力的工控模組大廠,因應市場需求,去年底已於宜蘭科學園區新建宜蘭廠房,並增加四條產線,為今年擴增產能做好準備。隨著新品陸續發表,包含Flash系列、抗硫化DDR4,以及車載系統CAN bus J1939模組等,宜蘭廠Q2投產後將提供重要助力,可望一併帶動整體績效。

展览信息

2018年嵌入式世界展 (2018 Embedded World)

地点:德国纽伦堡(Nuremburg, Germany)

日期:2018/02/27~2018/03/01

摊位位置:Hall3A-531

宜鼎国际新品展出信息

全球最小支持PCIe Gen3x2的储存内存模块OcuLinkDOMTM

    随着Intel○R等大厂积极导入OcuLink,其相关产品已成为未来服务器与工业计算机产业发展重点之一。今宜鼎领先业界,推出全球最小支持PCIe Gen3 x2的储存内存模块OCuLinkDOMTM,体积精巧,能直接使用于1U Server,且不须额外接线,以倒勾设计完美接合板端,轻松实现轻巧快速的终极目标。

NVMe SSD 系列新亮相

    宜鼎于Embedded World大展期间发表最新NVMe M.2 SSD产品,3TE2与3TG2-P,分别以PCIe Gen 3 x2和PCIe Gen 3 x4两种规范积极抢占市场。市场预估,高性价比的PCIe Gen 3 x2未来可望逐渐取代SATA所面临的速度瓶颈,成为产业竞争主力。宜鼎所推出的3TE2除速度提升外,更主打低功耗高效能,且无高速过热问题,并提供多种尺寸(2242/2280)选择,积极抢占各种工业应用市场。而3TG2-P则具备高达3000Mbps的写入速度,并支持独家固件技术iData GuardTM与iCellTM,提供数据资料最完整的保护。

宜鼎独家iCAPTM工控软件平台

    自去年针对工业物联网隆重发布iCAPTM软件平台后,受到诸多业界关注,目前已成功切入全球连锁零售业及工业自动化产业,通过网络开启浏览器来直接预览,使用者可以通过现成的仪表板接口,来轻松监控各种远程设备的状态。此外,iCAPTM还可提供各种客制化服务,如增加内容变换功能等设定。预计未来将继续引领自动化产业、零售业、运输业和监控领域,朝着云端管理目标前进。

抗硫化DDR4 2666

    网通、矿业、石化、车载与航天等工业计算机常因暴露于污染大气中,易出现硫化腐蚀现象,造成系统故障。宜鼎抗硫化内存模块使用工业等级镀金加厚30µ”金手指,具有保护涂层、宽温、侧面填充等多种选择,在极端恶劣环境下也能提供完善保护,有效阻绝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解决电阻硫化所产生的产品问题,且传输率高达2666 MT/s,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仍具备绝佳效能。

CAN Bus通讯界面扩充模块J1939

    在车载系统方面,宜鼎针对CAN Bus系统,推出J1939工控模块,以实机动态展示车载诊断信息如车速、油耗、引擎温度和引擎转速等数据,还可结合iCAPTM软件将驾驶行车状态等数据传送到远程预览。所有系列均具备宽温与隔离功能,在恶劣环境对于高压电与雷击的防护高达2500V,在摄氏-40度至85度温差下仍完美运行无虞,可广泛用于各种大型机具、矿业、车队管理等产业,目前在全球皆有成功案例,持续强攻车联网商机。

M.2 2242 通讯卡

    因应主板发展与系统微型化的趋势,宜鼎推出M.2 2242规格,符合工业级宽温标准(摄氏-40度至85度)的Serial扩充卡与网络通讯卡,针对车载、自动化、零售与医疗等产业,提供更完整的扩充卡解决方案。宜鼎Serial扩充卡无需加装子板,可通过软件切换RS232/422/485三种模式。GbE网卡具备硬件高压隔离设计,可承受高达2000伏特电力冲击,且子板面积大幅缩减35%,更易于整合到小型系统中。

关于宜鼎国际

    2005年成立台北总公司,产品业务遍及全球,并于美国、中国、欧洲与日本等地设有区域办事处,为工业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全球领导品牌,并获富比世评鉴为亚洲区最佳200大企业之一。旗下产品广泛用于各种工业级嵌入式产品,如航天、国防、运输、云端储存等产业,以专业的软硬件及嵌入式开发团队为每个客户量身订制最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