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登《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施耐德电气荣登《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2018/3/1 9:58:37

  集团位列电子行业第5名,较2017年排名上升3位

  这一最新荣誉是对集团践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承诺,并为员工树立有意义的发展目标的肯定

  中国北京,2018年2月12日——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宣布荣登《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排行榜。今年,施耐德电气位列电子行业第5名,较2017年排名上升3位。集团坚持深耕行业,全面发展,成效显著,并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持续创新,声望日益上升。

  基于对美国和财富世界500强相关行业中营收最高企业的调查,《财富》杂志评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年度排行榜。为评选出52个行业中表现最佳的公司,高管、董事和分析师按照九项关键指标对各自行业内的企业进行了评分:创新、人才管理、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上榜公司的评分必须排在行业调查的前50%。

  施耐德电气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Olivier Blum表示:“获此盛誉,我们深感荣幸。施耐德电气对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坚定承诺,并将其贯穿于我们的每一个行动中——从我们践行创新的使命和为所有人提供可负担的、清洁的及可靠的能源,到建立一个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组织。这个有意义的发展目标正激励着我们所有员工取得更优异的表现,为达成共同目标而有所作为。”

  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包容性文化,并长期荣登各类行业榜单。施耐德电气于上个月入选2018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该指数为全球各行业入选企业的性别平等表现进行了独特的晴雨表评分。对于施耐德电气来说,入选该指数再次巩固了集团践行包容性、多元化企业文化的承诺,并肯定了集团为推动性别平等做出的长期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