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合作!大陆牵手英伟达发力自动驾驶领域

强强合作!大陆牵手英伟达发力自动驾驶领域

2018/3/1 10:13:55

  据外媒报道,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强强合作逐渐成为各大企业的选择。近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宣布与英伟达(Nvidia)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基于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平台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英伟达的Drive自动驾驶平台目前已经在行业被广泛运用,而此次与大陆的合作也是其最新公布的一项合作计划。英伟达一直以显示芯片闻名于世,而公司上个月公布称目前已经有320家企业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时使用了英伟达的Drive平台。

  车企及其供应商都希望通过联合的方式来共担自动驾驶高额的研发成本。自动驾驶汽车有望未来几年进入市场,或将从出租车领域开始。然而,专家预计到自动驾驶的转换还需要十年甚至更长时间。

  英伟达和大陆称,双方所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将整合大陆一系列传感器,预计在2021年推出,在此期间,双方的工程团队将会深化合作。合作双方均为公布合作财政方面的细节。

  在上月的CES展上,英伟达宣布与Uber和大众达成合作。英伟达目前也与特斯拉和百度达成合作关系,而大陆同时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达成合作。大陆同时也是宝马,FCA、英特尔、Mobileye、安波福等组成的自动驾驶联盟的成员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