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本控制日益严重的当下,速普谈怎么采购接线端子连接器

成本控制日益严重的当下,速普谈怎么采购接线端子连接器

2018/3/1 10:22:11

    接线端子连接器在产品与设备中的使用地位和方式,已经在这些行业采购比重达到总采购成本的10%以上。由于端子 产品自身的特性使用范围广、系列多,跟其他元器件相比,其在本土采购需求的必要性更大。对于采购商来说本土价格上也是他们选择的一大优势。

    但是采购商确认要选择国内产品时他们发现国内接线端子连接器市场参差不齐,质量、性能以及售后服务各不同。国内行业专家认为国内主流厂商生产的连接器,无论在技术、品质服务上都能和国际的产品相媲美,所以国内产品替换国际产品是一种必然的趋势。那么今天讲的是具体怎么降低成本,选择接线端子连接器呢?

    首先考虑连接器的电镀要求及材料便可降低成本;其次采用不同的设计可缩小连接器的板上占用空间,减小PCB尺寸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再次尝试应用模块化连接器,因为模块化连接器可后向兼容和前向扩展,从而减少呆滞库存成本。

    文章最后,速普觉得有必要提醒各位采购商不要只考虑通过购买低成本产品来降低成本,还可以从其他方面着手。因为接线端子连接器如果选择不正确,会带来很多麻烦。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