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SIsoft与 j5 International 签订 OEM 协议,将人员、工艺和 PI System 实时数据结合

OSIsoft与 j5 International 签订 OEM 协议,将人员、工艺和 PI System 实时数据结合

运营智能领域领导者 OSIsoft 与专注于流程行业运营管理软件的 j5 International 公司宣布双方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协议。

j5 运营管理软件为基于浏览器的流程安全和运营应用综合套件,可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及其他领域。通过将 OSIsoft 的 PI System 技术融入 j5 运营管理软件,员工和公司可实时感知安全问题态势,提高其工作场所安全性,减少生产损失。常用的 j5 运营套件(运营日志、交接班、工作说明和长期订单)结合工作许可、事件管理以及移动巡查等其他 j5 应用程序。

如今在日本,80% 以上的下游和 90% 以上的 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资产采用 j5 运营管理软件优化运营管理流程和提高盈利能力。j5 解决方案也在受到日本各行业“持续改进 (Kaizen) 要求”文化的熏陶中不断成熟。j5 运营管理软件采用 IndustraForm® 技术,是唯一具有电子表格配置和企业功能的系统。

这些 j5 应用程序由 IndustraForm® 技术驱动,由此客户可使用结构化、可编辑和全企业范围的运营管理系统代替繁琐的资料、电子表格、word 文档等分散的人工数据收集方法。通过桌面式和集成移动系统确保多个站点采用一致的工作流程。例如,j5 提供了丰富的、工作流程驱动的事件管理 (Event Management) 系统,其可与 OSIsoft 事件框架 (OSIsoft Event Frames) 集成,确保现场人员根据行业报告和安全标准始终如一地管理事件。

j5 International 为 OSIsoft 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两公司技术相结合,通过单一用户界面为行业和流程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运营和流程安全应用程序套件。刚刚签署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协议中将 j5 International 定位为 OSIsoft 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增强了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与产品开发的一致性。

j5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Nicholas Hurley 博士表示:“合作双方在各方面完美契合,j5 的强大运营管理应用程序与 OSIsoft 实时系统结合,为我们的终端用户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景观,并很快带给他们丰厚的回报。

PI System 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之一。PI System 通过传感器、生产设备及其他设备采集数据,并将其转化为丰富、实时的数据流,使工程师、执行者和合作伙伴可用于减少成本、显著提高生产能力或创建新的连接服务和智能设备。

全球规模最大的一些机构通过 PI System 的准确见解管理自己的业务,其中包括超过 1,000 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95% 规模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超过 65% 的《财富》500 强工业企业。全球有超过 15 亿基于传感器的数据输送至 PI System。 “软件和硬件供应商不断将实时功能集成至其产品,这是实现“智能”应用的基础。”OSIsoft 全球物联网平台总监 Aaron Pratt 还表示: “j5 International 和 OSIsoft 将共同帮助公司在这个态势感知不断改善的时代中转变其运营流程。

关于 j5 International j5 International 为五大洲、2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运营管理和流程安全应用。j5 International 在非洲、澳洲、欧洲、日本、中东、北美、新加坡及南美均设有代表机构。j5 运营管理软件采用 IndustraForm® 技术,是唯一具有电子表格配置和企业功能的系统。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5int.com.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是运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实现实时且可执行的见解。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在勘探、萃取、生产、发电、加工和离散制造、分配和服务等活动中利用流式数据优化和丰富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使用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源、监管合规性、安全和资产健康的改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在全球均设有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