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推介会,62国驻沪领事等重磅嘉宾都来了

宁波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推介会,62国驻沪领事等重磅嘉宾都来了

2018/3/2 9:37:40

宁波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推介会

助推宁波开创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

  

  

2018年3月1日,宁波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推介会,向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62个国家驻沪总领事和领事官员、国际友城驻上海办事机构、外国驻沪商(协)会、跨国公司及经贸促进机构代表共200余人,介绍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裘东耀首先向参会嘉宾一直以来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宁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央、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名城名都”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宁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项目争速、产业争先、科技争投、城乡争优、服务争效、党建争强,努力赶超发展、争先进位,把“名城名都”建设全面推向新境界。尤其是紧抓发展机遇,谋深发展举措,提高工作实效,积极争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扎实推进宁波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一批重大改革试点,培育新动能,厚植新优势,全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宁波、推介宁波、支持宁波,积极助力宁波开创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

 

裘东耀诚挚邀请与会嘉宾携手优秀工商企业,多来宁波考察访问,多到宁波投资兴业。宁波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氛围,为各国企业和广大客商来甬投资发展提供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

 

宋越舜及柴利能、张良才参加推介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