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佳速精机隆重举行2018迎春年会 举杯同庆共贺新春

佳速精机隆重举行2018迎春年会 举杯同庆共贺新春

2018/3/5 17:15:17

鸡声笛韵祥云灿,犬跡梅花瑞雪飞。2018年2月6日,佳速精机2018迎春年会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新力集团旗下:广州领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苏州中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州海天精机有限公司、广州市易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兄弟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共话2018企业发展宏伟蓝图。

 
  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佳速精机”)属于新力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高精密数控加工机械设备,从数控车床到加工中心,再到注拉吹机,工业机器人,佳速精机秉承新力集团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创新开发生产的佳速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车铣复合车床、注拉吹一体设备、工业机器人等在珠三角,长三角等工业发达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畅销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以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机械设备制造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2017年,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属机床事业部全面丰收,获得集团年度“先进集体奖”,业绩再上一层楼。秉承着“创新、发展、多元化”的发展原则,2017年里佳速精机不断创新、稳立潮头,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多元化发展。
 
  年会伊始,董事长冯天裕登台致辞,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公司寄予美好期望。年会现场进行了员工抽奖活动及优秀员工颁奖典礼,为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公司员工带来福利,同时也为所有优秀部门和员工颁发礼品和证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默默付出及全力贡献。

  2017年是佳速精机欢乐和艰辛拼搏的一年,面对市场巨大的竞争考验,佳速精机稳中求进,主动调整公司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将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享受着丰盛的晚宴,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年会现场的员工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丰厚的奖品更是激动人心,千足金饰品、格力手机、小米电视、美的电器......抽奖现场惊喜不断,一波波年终好礼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爆笑全场的小品、优美的舞蹈表演、可爱的儿歌伴舞、清新脱俗的古筝合奏、温馨动听的歌曲演唱,一场场优秀的表演让全场人员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回首2017,作为新力集团的中流砥柱,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机床产品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得益于被客户认可的“JASU佳速”品牌,公司近年来订单连连、发货不断。在机床行业市场回暖的情况下,机床事业部的销售持续火热。双交换工作台立式加工中心系列获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高效的加工效率和物美价廉的性价比使得佳速精机产品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世界各地,产品质量和信誉得到了客户们的肯定和赞赏。
 
  严格落实公司的发展宗旨“又好又快,就是佳速”致力于为客户制造高性价比、优越性能的产品,使得我们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越战越勇。佳速精机主力产品“一步法注拉吹机”在吹塑行业最大的突破是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赢得市场先机,佳速精机充分吸收了日本、欧洲的设计及制造技术,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生产经验,创造出高度自动化、优良性价比的一步法注拉吹机。佳速精机在ISB系列强大的技术基础上不断创新,2017年又匠心力作了全新机型ISB800N-3、ISB1100N-3,该机型在结构原理上采用动板不动柱的特点、在机型动作上采用全分离独立动作互不牵制,在控制上全面采用电伺服系统,所以无论从稳定性、效率、生产周期、节能、环保上来讲都是跃上更高平台。新的突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一定可以获得更大成功!
 
  展望2018,这将是佳速精机更加奋力拼博的一年,2018年佳速精机将更加努力,用卓越的技术生产优质产品,用真诚的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新的一年,全体佳速人将齐头并进,争取在2018年为公司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