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辰参展2018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北辰参展2018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2018年新年伊始,广州SIAF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就拉开了帷幕。无锡北辰作为数字化、信息化的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为设备信息化展出了北辰方案和北辰智慧。展会现场人流如潮,观者如堵。北辰的展位位于工厂数字化转型专区,吸引不少参观者不时地驻足参观和问询。

   今年是无锡北辰连续第二年参展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与去年相比,北辰的BCNet信息化产品更加丰富,方案更加多元。除了展出有特色的PLC串口转网口的信息化模块,还展出了最新的PLC网口转网口的信息化模块。这些模块可用于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松下、台达、丰炜、永宏、基恩士、信捷、施耐德等PLC的数据采集和信息化。

   BCNet 系列产品包括:BCNet-S7200 & Plus、BCNet-S7300 & Plus、BCNet-S7PPI、BCNet-S7MPI(西门子)、BCNet-FX、BCNet-Q、BCNet-A(三菱)、BCNet-CP、BCNet-CJ、BCNet-CX(欧姆龙)、BCNet-FP(松下)、BCNet-SC(施耐德)、BCNet-KV(基恩士)、BCNet-XJ(信捷)、BCNet-VB(丰炜)、BCNet-FB(永宏)、BCNet-MB(modbus)等。

BCNet-S7200(西门子)

BCNet-S7300(西门子)

BCNet-FX(三菱)

BCNet-Q(三菱)

BCNet-FP(松下)

BCNet-CP/CJ(欧姆龙)

还有更多更好的信息化产品,在这里就不一一呈现了。关注北辰,就是关注设备信息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辰 FX系列圆口1变3的神器FX-3COM协议转换器

北辰 ETH-NAT网络耦合器

三菱FX系列PLC圆口扩以太网、圆口扩圆口

FX5U通过XCNet-FX5U-S读取多台仪表数据

BCNet实现西门子PLC与HMI的数据点表探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