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最新连接技术亮相慕尼黑电子展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最新连接技术亮相慕尼黑电子展

2018年慕尼黑电子展

2018年3月14-16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最新的连接技术重磅亮相展会,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新体验,本次展品亮点:

一如既往的展示适用于工业及基础设施的各类连接器产品外,菲尼克斯电气在连接器方面今年会主推:用于嵌入式系统的UCS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用于恶劣现场环境的ECS系列壳体,信号、数据、动力完美结合的M23&M40 混合连接器,信号、数据、动力传输理想选择的菲尼克斯全编码M12连接器,新型SPTAF 1固定式连接器,方便导线连接,三种操作杆可选,操作简便,新型SKEDD直插式连接技术,该技术可通过电镀通孔把SKEDD连接器直接连接到PCB上,无需焊接,无需工具或者其他插座。

在电动汽车领域,我们还带来了满足新国标要求的电动充电连接器产品,特别是交直流充电枪带电子锁、温度传感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其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定制化分类,也为全球各地区的用户带来了的电动汽车充换电解决方案。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8年3月14-16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6-6304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