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色列公司发现可解锁任意iPhone的新工具

以色列公司发现可解锁任意iPhone的新工具

2018/3/6 11:01:36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安全公司Cellebrite宣称开发出了可以解锁全系类iPhone的工具,众所周知IOS系统问世之初就已良好的安全性著称,但这次Cellebrite表示,市面上几乎所有系类的iPhone都可以被破解,甚至包括最新的iPhone X。

以色列公司发现可解锁任意iPhone的新工具

Cellebrite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主业为客户提供手机数字取证工具和软件,公司客户当中也包括美国政府。根据Cellebrite公司透露的文件显示,这个新型的黑客工具可解锁几乎所有iPhone设备也包括iOS 11,除iphone外还涉及iPad和iPod touch等相关产品。援引匿名人士透露的消息,“由于iPhone设备的安全设置几乎相同,所以破解iphone X就显得轻而易举了。”

作为解锁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只是破解iPhone设备就显得太低端了,Cellebrite公司表示不止iOS设备,可被入侵的设备还包括华为、三星、LG、摩托罗拉、中兴、HTC等多家安卓智能手机厂家。据了解该工具可获取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解锁密码、PIN码、其他登录密码等。也有消息称,去年11月美国国土安全部设法破解嫌疑人的iPhone X时,可能就得到了Cellebrite专家的帮助。

目前来看Cellebrite公司的IOS破解工具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在实际应用层面效果也很好,但具体的黑客技术详情还未被透露。虽然Cellebrite公司单方面宣称可破解任何iphone设备,但苹果公司近日正式做出回应,希望iPhone用户定期更新系统补丁和软件,以免用户受到此类潜在威胁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