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rsoon在德国创建子公司 以瞄准欧洲3D打印市场

Farsoon在德国创建子公司 以瞄准欧洲3D打印市场

2018/3/6 11:05:38

在刚刚结束的2018 TCT亚洲3D打印展上,有几家公司脱颖而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于2009年成立的Farsoon,该公司专门从事塑料激光烧结和激光金属熔化技术。

在此次展会上,其宣布与英国后处理专家Addi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AMT)合作以及与巴斯夫合作发布新型聚酰胺3D打印材料。除此之外,Farsoon还宣布在德国推出新子公司。

Farsoon在德国创建子公司 以瞄准欧洲3D打印市场

子公司Farsoon Europe的创建标志着中国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首次重大扩张。去年,该公司在北美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新的子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球3D打印市场的地位。

据报道,宣布辞去巴斯夫新业务总监职位的Dirk Simon被提名为Farsoon Europe GmbH的董事兼总经理,并将成为Farsoon全球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该任命将于2018年4月1日生效。

“欧洲是增材制造业发展的中心,”Farsoon Technologies董事长Xu Xiaoshu博士说。 “Farsoon渴望与这里不断增长的市场合作并为其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位具有Dirk Simon经验和诚信的人士成为我们的代表。”

Farsoon在德国创建子公司 以瞄准欧洲3D打印市场

新的子公司Farsoon Europe将与当地企业和客户合作,并寻求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增强支持”。该公司在德国已经拥有一个重要的盟友:化学公司巴斯夫。两家公司共同为Farsoon的激光烧结系统开发3D打印材料。

“我们鼓励Farsoon将其扩展到欧洲进行3D打印工业化,并继续支持该公司销售使用高性能巴斯夫材料的机器,”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总经理Volker Hammes补充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