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要谈什么?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要谈什么?

2018/3/6 11:09:17

作为3D打印行业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已经在北京、青岛、成都、旧金山、上海成功举办四届年会,每届规模都超过千人。今年的第五届年会6月16-18日将在广东举行。今年大会将关注什么?3D打印行业正在发生哪些改变?都在说风口来了,为什么3D打印行业还在苦苦折腾…….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要谈什么?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主题:3D打印重新定义制造业。很多老板懵了,3D打印究竟要干什么?3D打印能够干什么?内行人一听开心极了。这是要引领行业发展,而3D打印今天需要的就是引领和带动。如果说几年前3D打印还只是停留在打印一个模型,打印一个样件,那是太土了,那个年代已经正在过去。现在3D打印不仅是打印终端产品,而且还是批量化直接制造。

专家说工业化3D打印,只要速度提升10倍,成本降低一半,几乎可以在所有传统制造业领域实现全覆盖。而今天,这个时代已经到来。在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年会上,很多国际顶尖的专家和企业将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除了前沿性的技术研究成果分享,主办单位还重在应用环节。据悉,年会开设了“3D打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3D打印在注塑领域的应用”、“3D打印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3D打印在模具领域的应用”、“陶瓷3D打印”、“3D打印材料”、“3D打印与创客教育”等20多个专题。听说今年还有颁奖晚会。

每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都有许多新观点、新成果,这届年会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创新成果,将有哪些新面孔,我们期待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