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一AR公司推出无人机AR显示系统

美国一AR公司推出无人机AR显示系统

2018/3/6 11:09:53

总部位于美国的专门从事对无人机AR技术的研发公司Edgybees近日宣布获得了550万美元的资金,将推出可以在无人机拍摄的图像上通过AR形式直接显示道路、住所等信息,将极大的改善突然时刻的救援过程。

Edgybee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传统的无人机实拍图像都是只有图像而已,而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专门开发用于无人机的AR实时显示信息系统。

无人机除了娱乐、新闻等领域之外,在美国多发的各种灾难中应用的尤为广泛,而Edgybees公司的最新研发计划就是针对灾难救援时的辅助任务,在无人机拍摄的图像上实时的运用AR来显示道路、住所、突发信息等情报,将对救援队伍的救援行动提供更有效的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