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迈森工业交换机在城市地铁网络中的运用

北京迈森工业交换机在城市地铁网络中的运用

2018/3/6 13:16:12

北京迈森关于城市地铁市场分析:

北京迈森在深入了解客户和市场需求后,研发出不同系列网管型千兆工业交换机,为轨道交通、电力、冶金、石化等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高效可靠的使用体验。北京迈森全新工业交换机具备抗EMI干扰,-40℃~75℃操作温度范围,以及满足变电站需求的冗余特征。

简单说北京迈森生产交换机,但不是普通的交换机,这些交换机的要求比普通交换机的要求要苛刻和严谨,比方说工业交换机要求:零丢包,防尘、耐高温、耐高压、耐高湿、耐高电磁环境、对数据的可管理及确保数据安全,而普通交换机只需要达到信息路由和交换的功能即可,要求等级不高。

工业交换机在城市地铁网络中的运用

工业交换机又分网管型和非网管型,前者定位高端功能强大应用在骨干网络较多,后者定位低端但使用量也会较多。轨道交通的大发展给工业以太网带来了巨大机会交通是工业交换机的第二大市场,中国近年交通市场发展尤为迅速,国家将大笔的投资投向了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

在动力铁路行业中,工业交换机已被广泛应用于信号控制系统、列车控制系统、铁路调度与信息系统、牵引电力控制系统、隧道桥梁监控系统、防风监测控制系统、车站信号调度系统、车内信息系统等网络中。

北京迈森技术对某项目设计的方案图:

工业交换机有以下特点:

●支持百兆、全千兆传输速率,适合各行业应用

●运行-40℃~75℃宽温环境,提供实时温度检测与监控

●支持QoS、VLAN、IGMP Snooping/GMRP等管理功能

●支持冗余环网保护BD-EAPS(切换时间<50ms),RSTP/STP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应用地铁项目特点:

●符合车载网络系统要求

●可组建骨干信息网、站地接入网、车载信息网整体解决方案

●环网自愈功能,链路恢复时间小于50ms

●符合EMC4级电磁防护等级及适应强电磁干扰的恶劣环境

●组网方案层次化,完善的网络管理SNMP和友好的WEB界面

北京迈森交换机展示:

MS8M系列百兆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满足IEC61850-3标准,最多支持8个百兆口(最多支持4个光口)。

MS8M系列百兆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满足IEC61850-3标准,最多支持8个百兆口(最多支持4个光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