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情满元宵,思万家

速普电子:情满元宵,思万家

2018/3/6 17:29:28

    年到元宵灯火燃,最是一年情如故,一碗汤圆解乡愁。——《元宵》

    2018年03月02日(农历正月十五)当天,速普电子全体家人喜迎元宵,共度佳节。

    速普家人们早早准备了汤圆、水饺等,给大家一个温暖有爱的“元宵”。正所谓“南方的汤圆,北方的饺子”,饱含着浓浓的情意,遥忆家乡的味道。

    有异乡来慈工作的速普家人说道“今年在公司过元宵,虽然简单但却温暖”“公司准备的汤圆、饺子非常可口”“工作忙碌中也能过一个元宵,即使在食堂,也是满满的惊喜”……

    喜庆元宵佳节中,速普2018经营年已然快速起航,三月•5S践行月:打造让客户感动的现场,向地区管理标杆冲刺!

元宵节起源

    元宵节,是我们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因此又称“上元节”。在古书中,这一天称为“上元”,其夜称“元夜”、“元夕”或“元宵”,而“元宵”这一名称一直沿用至今。

元宵节习俗

    张灯、看灯、吃元宵、踩高跷、猜灯谜、舞龙、赏花灯、舞狮子等。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