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领域最新动态一览(三月第一期)

自动化领域最新动态一览(三月第一期)

2018/3/7 16:23:29

施耐德电气卡车巡演、收购或者是合作,再加上如火如荼的广州SIAF,刚进3月,自动化领域一派忙碌景象。

行业动态

英飞凌收购Merus Audio公司

2月26日,英飞凌宣布收购Merus Audio公司。在整合Merus Audio后,英飞凌将能为客户带来全方位和最前沿的D类音频放大器产品组合,充分满足高要求应用的需求。这能为英飞凌现有的功率70瓦以下PowIRAudio?产品系列提供很好的补充。

万可推出置换升级限期推广活动

3月份,万可倾情推出置换升级限期推广活动。此次置换升级的WAGO万可产品包括端子产品系列和电源、继电器产品系列。WAGO万可工程师将对您使用的老机器做出专业评估,提出优化升级改造方案,并对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给予专业建议。

西门子展示“数字化企业”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

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还没开始,西门子的剧透已经到了。这次,西门子通过呈现丰富的案例,全方位展示用户如何通过实施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来充分挖掘工业4.0的潜力。并且在9号展厅3500平米的展位上,聚焦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的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

PTC与微软达成合作

3月1日,PTC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将把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部署到微软Azure云平台上,以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把握工业领域及制造业客户的业务机遇。

2018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即将启程

施耐德电气于2018年1月26日举办渠道合作伙伴峰会,施耐德电气巡展卡车在峰会上亮相,拉开了全国多地巡展帷幕。巡展卡车将于3月8日从广东省广州站启程,陆续驶往全国各地,把灵活、便捷、高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送至客户及合作伙伴身边。

松下助力2018平昌冬奥会

2月25日,平昌冬奥会圆满落幕。回望本次平昌冬奥会,松下为许多场地提供了“LED显示屏”和“投影仪”设备的支持,可以在场地外墙和冰场上都看到美丽的实物投影,直播比赛时的多视角放送系统和控制台、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的安全摄像头、IBC和MPC休息区的电视墙等等。

三菱电机公布2018财年Q3财报,净销售额增长6%

三菱电机公布2018财年前三个季度(2017年4月1日-2017年                      

产品快讯

NI推出Sub-6 GHz 5G新空口参考测试解决方案

3月2日,NI宣布推出一款Sub-6 GHz 5G测试参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符合5G新空口(NR)的3GPP Release 15规范。该参考解决方案是一种经济高效且高性能的测试选项,可帮助工程师快速对其设计进行特性分析,并更轻松地从研发过渡到生产测试环境。

横河电机发布运营管理软件包

横河电机推出用于记录和管理工厂人员工作数据的运营管理软件包。横河开发了这一解决方案,作为卓越运营转型 (我们的客户通过转型实现卓越运营)的一部分,通过扩大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服务,优化供应链和运营管理。

西门子推出TIA博途V15工程软件平台

凭借全新版本的TIA博途V15,西门子扩展了其全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平台,纳入一系列实用的全新数字化功能,以缩短工程时间。其创新成果的主要有增加应用可能性、扩展数字化产品组合、实现标准化和提高工程效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全新 650 V 碳化硅(SiC)肖特基二极管系列产品

2月28日,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全新 650 V 碳化硅(SiC)肖特基二极管系列产品,扩展了 SiC 二极管产品组合。这些二极管的尖端碳化硅技术提供更高的开关性能、更低的功率损耗,并轻松实现器件并联。

TE 250系列微型FASTON母端端子

泰科电子推出 250 系列微型 FASTON 母端端子,适用于小家电、电动工具及其他空间狭小的场景,为节省产品的成本和装配空间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一微型铜镀锡母端子可与标准的0.25 x 0.032公端子配对,且可支持的持续额定电流达7安培,间断电流达14安培。

唯恩新推出H2M 双模块型外壳

连接器模块化需求与日俱增的背景下,越来越多客户开始倾向于小空间满足大需求的连接器产品。唯恩新开发的H2M双模块外壳,不仅可同时选用任意两种单模块产品,且功能选用灵活,占用空间小,同时具备EMC电磁屏蔽功能,可应用于不同的需求场合。

TDK推出功能强大的以太网PoE ++电源变压器

TDK集团推出全新的符合IEEE 802.3bt标准、输出功率为60W的二次增强型以太网供电 (PoE ++) 用爱普科斯(EPCOS) 变压器。新的B82806D0060A**系列变压器包括四种型号,它们具有不同匝比,输出电压分别为3.3 V、5 V、12 V和24 V。

Eplan和Melsoft iQ Works实现集成

Melsoft iQ Works是一个集成的软件套件,包括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编程所需要的软件解决方案。从Eplan Electric P8到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的Melsoft iQ Works软件集成,这种新的集成解决方案将电气工程和自动化连接在一起。

Portescap 新款可高温高压消毒 BLDC 电机控制器

Portescap 推出用于驱动大型骨科手持式电机的新款可高温高压消毒的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 CNT1530。该控制器利用 Portescap 市场领先的可高温高压消毒技术和手术应用专业知识,为骨科市场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推出使功耗减半的新型IoT Wi-Fi器件

日前,Silicon Labs推出全新Wi-Fi? 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包括IP安全摄像头、销售点(PoS)终端和消费者健康护理设备等。新型WF200收发器和WFM200模块支持2.4GHz 802.11 b/g/n Wi-Fi,特别针对能效进行了优化,同时提供了在家庭和商业网络中不断增加的互联设备所必须的高性能和可靠连接性。

赛普拉斯推出汽车级USB-C控制器,用于车载快充设备

2月22日,赛普拉斯宣布推出支持协商供电(PD)功能的高集成度可编程汽车级USB-C控制器。这款适用于汽车的EZ-PD?CCG2控制器通过了USB-IF的认证,为汽车客户提供即插即用的USB-C用户体验。这款集成控制器符合PD 2.0标准,能有效地降低系统成本,提高充电速度。

Innodisk发布全系列工控模组新品

2月27日,宜鼎国际在参加德国Embedded World大展期间,推出多款领先业界之工业级固态硬盘(SSD)新品,其中尤以全球最小的储存内存模块OcuLinkDOMTM、最新NVMe SSD系列产品以及3D NAND全系列工业级模块,备受各界关注。

瑞萨电子推出RX系列32位MCU产品线

2月27日,萨瑞电子宣布推出三款基于RX65N、RX130和RX231微控制器(MCU)的新型目标板,旨在帮助工程师快速启动其家电、楼宇和工业自动化应用的设计。目标板定价在30美元以下,从而降低了价格门槛,可以让更多系统设计人员从瑞萨电子众多的32位RX MCU系列产品的优势中获益。

英飞凌iMOTION IMC100:高性能电机控制IC系列

2月27日,英飞凌推出IMC100系列,这是iMOTION电机控制IC的全新产品系列。IMC100系列为快速增长的高能效调速电机器市场带来一款易于使用现成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所需硬件与控制算法集于一体,IMC100有助于大大加快电机系统向市场推出,同时降低系统和开发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