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新产品上市: LC-305 5通道AC负载电流测量模块 (ROHS)

泓格科技新产品上市: LC-305 5通道AC负载电流测量模块 (ROHS)

简介:

LC-305是一个5通道AC负载电流测量模块,可测量每一个灯具的负载电流,确认每个灯具是否正常工作、因亮度不足灯管是否需要更换及确认切换灯控回路上的继电器是否黏住。 LC-305可以根据Modbus RTU通讯协议进行编程,并可透过旋转开关 (Rotary Switch) 来配置通讯地址。 LC-305完全符合RoHS标准,并具备4kV ESD保护以及2000 VDC 的内部隔离。

特色:

1.5通道AC负载电流测量模块

2.AC电流输入范围从0到5 A.

3.负载电流量测精度3%

4.双看门狗

5.支持Modbus RTU及DCON通讯协议

6.宽工作温度:-25°C ~ 75°C

7.小巧体积、安装容易

 

更多讯息,请参阅网页:

http://www.icpdas.com/root/product/solutions/remote_io/rs-485/lighting_control/lc-30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