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预告丨群英荟萃 “竞技”慕尼黑电子展

直播预告丨群英荟萃 “竞技”慕尼黑电子展

2018/3/13 9:53:21

工业4.0物联网、智慧工厂、可穿戴、工业电子、消费电子、5G、无人驾驶、智能电表、人工智能……随着科技力量的不断进步,这些早几年在业界热议不断的科技方向,正逐步走向现实。当下,电子行业要在持续满足生产和生活的新需求下,坚持研发创新和更新换代,才能突飞猛进、争取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亚洲电子行业的新年首秀,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将于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行,联合同期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总规模将达到8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将全面展示电子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重要突破,帮助人们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创新动力!

  OFweek电子工程网为秉承与行业同行的理念,也将闪亮登场这一电子科技大舞台。除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科技服务以外,我们还将特别带来多维度的现场直播报道,让各位科技人士足不出户,即可畅享展会精彩!

  今天,小编便马不停蹄曝光直播内容,热门看点早知道!3月14日直播第一天:专注于提供连接器创新解决方案的爱沛电子,将带来“高速数据传输及高冲击和振动解决方案”的新品介绍;得捷电子将携最优质、广泛的电子元件,展现其从“原型到生产”的完整设计流程支持;费斯托主要讲解“数字未来的融合创新”;意法半导体则主讲“STM32智能物联网应用”方案。还有国际著名厂商东芝电子,将在车载新品领域带来精彩的现场讲解;富士通的精彩产品介绍,同样不容错过。

往届直播回顾

  3月15日直播第二天:先由瑞萨电子隆重开场,携四大领域17款展品精彩亮相;艾德克斯、ROHM(罗姆)的展位介绍也将惊喜连连;NI将以“更智能的测试—从研发验证到量产”为主题,探讨半导体产业亟需的智能测试系统;最后是倍捷连接器带来的“智连方案,专业定制,为行业用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泰科电子将在OFweek直播平台上开通全天候展会直播,展示最新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带来现场专题讲座与demo演示,实时记录TE展台盛况。当然,贴心的TE还将启动直播抽奖活动,为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带来Garmin手表、扫地机器人等精美礼品,赶快来预登记吧!

  这么多重量级企业亮相于我们的直播频道,屏幕前的您,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呢?敬请继续关注由OFweek电子工程网带来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直播专题:http://live.ofweek.com/live/115,更多前瞻技术、全新产品、真知灼见即将一触即发,令您足不出户,产业商机轻松掌握!3月14-16日,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