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邦集团:反击式破碎机

世邦集团:反击式破碎机

2018/3/14 9:16:17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碎矿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能耗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广泛应用于建材、治金、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

反击破工作原理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反击破安装

在安装时和试车前均应紧固好所有的紧固件,在生产运转中也应定期检查,随时紧固;→安装中应注意反击破旋向不可逆转;→把放击破电动机安装好后,应根据安装情况,配备传动带防护罩;→反击板与板锤的间隙应按工作需要逐渐调小,调整后应用手转动转子数转,检查有无撞击;→调整完毕后,应锁紧套筒螺母,防止反击板受振动后螺母松动而逐渐下降与板锤相碰撞,造成事故→由于反击式破碎机的出料口在下部,安装高度以及如何与进料、出料装置配合,均应在系统设计中考虑好。

反击破调试

在更换锤头及转子部件时,应作平衡配置;→调整皮带松紧适度,固定电动机;→检查各部件安装位置是否移动、变形、锁紧所有螺栓,检查密封是否良好;→检查电器箱接线及紧固情况,调整延时继电器及过载保护器,接通电路,选择合适规格的保险丝;→检查液压系统动作是否可靠,有无渗漏现象;→清除反击式破碎机内异物,用手搬动转子,检查有无磨擦、碰撞。  

反击破维护保养

为了保证反击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用户还要经常对该机进行保养,及时更换易损件,包括板锤、反击板、侧衬板、转子等部件,其中板锤的磨损最大,使用寿命也最短。板锤:反击破板锤磨损到必定水平时应及时调整或更换,以防止紧固件与其余部件的伤害。衬板:打开后上盖,拆除固定反击衬板用的启齿销、开槽螺母、螺栓,即可将磨损后的反击衬板更换,如装置新的反击衬板,倒置上述步骤立即。另外,每周运行后对反击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包含固定部位的紧固情形、皮带传动、轴承密封、反击衬板、衬板的磨损情况进行全放位的检讨,并联合检验周期树立按期的维修和调换轨制,生产中遇到问题及时检修,以免因小失大。

世邦集团PFW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PFW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世邦集团生产的主要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以及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筑碎石、机制砂加工等领域。

优势

1、月牙形板锤世邦工业研发设计中心结合客户实际生产状况和多年的反击破工作受力模拟,发现传统直线型板锤容易磨损且磨损造成板锤冲击面无法与物料垂直撞击,破碎效率快速下降。于是,我们尝试了不同的板锤设计,最后确定月牙形板锤。相对于直线型板锤,该设计不仅撞击力度大,冲击面也更大,更耐用。

2、弹簧保险,减少的不仅仅是卡死风险我们在反击板上大胆采用世邦工业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恒压弹簧保险装置,当非破碎物(如铁块)进入破碎腔后,前后反击架后退,非破碎物自动从机内排出,反击板则复位并正常工作,进而消除机器卡死的隐患。由于整个过程是自动化完成,大大减少了人工停机清扫维护时间,极大提升了整个生产线的生产效率。

3、半自动化液压开顶装置,检修更快更省力考虑矿机在生产过程中,易损件的磨损是相当客观的且偶尔需要紧急停机进行检查维修等工作,所以我们在机架两侧安装了相同的两套丝杆或液压翻盖装置(具体根据型号而定)。利用该装置,机器操作员可以轻松操作并平稳的启闭后上盖,完成检修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