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首款VR英语学习机上市 沉浸式学习创新模式

全国首款VR英语学习机上市 沉浸式学习创新模式

2018/3/14 10:02:31

  日前,“语易教育”发布了一款“VR英语口语学习机”,这是国内首款VR英语学习一体机。该产品主要面向英语口语学习领域,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营造海外真实社交应用场景,使用者足不出户,便可实现同外国人在各种社交场合进行“交流”,最终达到快速提高使用者英语口语表现的目的。

全国首款VR英语学习机上市 沉浸式学习创新模式

  该VR一体机产品采用简约设计,通体白色,部分黑色点缀,视觉感受还不错。机身脸部面板采用烤漆工艺,其他部分采用哑光材料,在减轻整体机身重量的同时也很好的保障了产品的精致度。

  据悉,该系统所有课程内容,包括语音识别互动都支持离线使用,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语易教育后续还将开发出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多种语言版本,同时还将针对外国的中文学习者开发出中文学习系统,让各国语言学习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