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圈的开春大戏——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电子圈的开春大戏——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8/3/14 13:39:44

  即将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小编打探到,这次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

  现场将有九大主题新品展示区,带来传感器、功率模块、MCU、阻容感等近百个新品分享,还将公开分享几十个借鉴龙头企业成功设计案例的热门应用解决方案,让硬件研发时间缩短一半。

  前往慕展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啦!

  世强元件电商慕展展位号:E5馆5336,请前往现场的朋友记在手心儿上!!!

  世强元件电商展台(E5馆5336)

  九大主题分区,呈现各行业热点

  物联网、汽车、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功率电子、微波通信、材料、结构件、阻容感、测试测量,九大主题新品展示区

  世强元件电商将围绕各个行业热点,全品类多品牌展现业内新产品新技术

  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包括从传感器到MCU,从无线产品到模拟器件的完整产品组合,从核心控制到外围隔离的丰富完整的器件解决方案。

  近百新品,一一展现

  展会期间,世强元件电商将带来近百新品,其中不乏:

  全球首款替代功率MOSFET器件的硅基增强型氮化镓(eGaN)场效应晶体管;

  首批通过蓝牙技术联盟Mesh协议栈认证的蓝牙5+MeshSOC;

  低功耗高精度的传感器家族;

  专门针对IoT的节能型多协议SoC芯片;

  高精度PM2.5传感器;

  零功耗高可靠性干簧管;

  智能驾驶单芯片、高效率ADASSoC;

  40nm工艺/集成度高/符合ISO26262的汽车专用32位MCU等创新产品。

  热门应用解决方案,公开分享

  展会现场,世强元件电商展台还将公开分享几十个热门应用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

  涉及工业,汽车,微波通信,充电桩,智能家居、可穿戴等热门领域。

  这些方案全部有实际项目支持,借鉴龙头企业的成功设计,方案推荐的型号具有整体性能优异,低价供应足的特点,将有效帮助企业降低项目总体成本。

  好了!小编就说这么多了!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各位工程师亲自去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世强元件电商展位(展位号:E5馆5336)体验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