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点评:特朗普禁止博通收购高通,游戏结束

点评:特朗普禁止博通收购高通,游戏结束

2018/3/14 13:40:07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布命令,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公司收购高通公司。

  在中国产业界最支持博通收购高通的应该是华为,而特朗普否决博通收购高通的最直接理由也是华为。

  巧合还是看法一致?

  OPPO、VIVO、小米如愿了,虽然这些厂商的表态并没有直接影响特朗普的决定。

  高通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收购NXP价格提高了,董事长免职了,股东得罪了;业绩承诺提高了不少

  中国商务部再次掌控了高通收购NXP的判决权,特朗普敢禁止博通收购高通,中国政府敢不敢禁止高通收购NXP?

  苹果不断配合博通释放不利于高通的消息,现在是否也该停止了,苹果真敢弃高通基带不用?

  没有了博通骚扰的高通,直接受害的就是联发科,今年的压力估计会更大。

  Intel也该消停了,不用再担心收购了高通的博通影响自家未来。

  特朗普发禁令,这场闹剧没有赢家,最惨的就是高通。

  高通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结束收购NXP,把自己做大是阻挠竞争对手恶意收购的最佳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