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科智连亮相2018广州自动化展(SIAF)

易科智连亮相2018广州自动化展(SIAF)

2018/3/14 18:35:29

本届展会上,来自德国的icotek(易科智连)联合中国销售合作伙伴广州雷能电气联合展出。作为创新电缆管理专家,易科智连在展会上重点展出新产品KEL-QUICK新版本紧凑可分式穿墙板。自从2008年在德国上市后,KEL-QUICK穿墙板已经成为易科智连产品系列重要的一部分。现在这一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后,可提供更高的稳定性,更好的适用性,以及更现代化的外观。

icotek(易科智连)致力于研发电缆引入,电缆管理和EMC电磁屏蔽解决方案。icotek的专利电缆引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及其相关应用领域,并且日益不可或缺。其应用领域涵盖机床、铁路技术、风力机、太阳能技术、汽车制造和自动智能封装机等。EMC电磁屏蔽解决方案完善了icotek的产品范围。通过高效可靠地降低电缆屏蔽层的高频干扰,保证机械设备操作的安全性。 icotek(易科智连)于1995年在德国成立,生产研发基地位于德国巴登州埃夏赫,并把“德国制造”的产品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易科智连在美国、瑞士、英国、法国。中国以及土耳其设有分公司,分销商网络遍布全球。

媒体联络 青胜兰

icotek GmbH Bischof-von-Lipp-Str.1,

73569Eschach, Germany www.icotek.com s.qing@icote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科智连(icotek)诚邀您参加IAS 2018工业自动化展

易科智连2018/2019最新产品目录第31版

易科智连 带EMC静电屏蔽的穿墙板

易科智连KVT-ER 可分穿线系统

易科智连KEL-DPU穿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