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我们更有力量】 “融创新 纳智慧 拼未来”2018智微智能迎春会圆满召开

【2018,我们更有力量】 “融创新 纳智慧 拼未来”2018智微智能迎春会圆满召开

2018/3/15 16:24:43

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

这是一个努力拼搏的集体

这是一个创新求变的集体

我们在人海中凝聚

成为最忠诚的战友

每一颗青春的心都斗志昂扬

春华秋实,

我们体验了奋斗的苦涩

我们分享了旅途的精彩

我们收获了凝聚的果实

2018,我们更有力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3月3日,智微智能2018纳新迎春会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圆满举行。本次迎春会以“2018我们更有力量——融创新 纳智慧 拼未来”为主题。

星空时光隧道

缓缓通向时光隧道,智微人回顾自己在智微智能拼搏生涯的点滴。

  

   

我们是战友,更是亲人

随着市场细分产品需求细分的碎片化和行业环境大融合的逆向叠加,经营思路的转变和企业架构的再整合迫在眉睫。每一次的变革与提升,都引领着集团步入新的台阶。此次纳新迎春会传达了集团在2018年以项目产品高产为导向的组织架构调整、成立专家研究院、物联网事业部的扩容与整合、新增通讯事业部业务版块、增加量产产品管理,以及对集团核心竞争力创新项目的激励制度等六项重大变化。在未来三年集团将处于高速发展期,集团对各事业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效、创新、践行。

会议现场

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宏伟目标,我们一起实现。

——董事长 郭旭辉

 求新创变24载,不进则退,不变则亡。

——总裁 袁微微

内要创新流程,外要创新产品。将技术创新化,将创新成果化,将成果价值化,我们将在新一轮的变革下,发挥最大的价值。

——项目总监  肖中彬

新的团队,新的方向,突破红海,以过硬的产品和经营思维,稳扎稳打,突破红海,展现智微的软硬件技术实力!

——通讯事业部 孙有星

我们刚刚收获了大客户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和“最佳供应商”,喜悦的同时我们备感压力,2018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更优秀的研发、更精准的方案,更深入的服务、更安心的制造。

——网安事业部 潘强

 客户对我们高品质的产品有着不舍放弃的信任情节,才是真正的合作。

——消费类事业部 许力钊

从管理方式到制造系统,从流程管控到细节执行,从先进的生产工艺到布局机械化生产,只有了解工厂的人才知道我们有多不一样。我们已经做好一系列的规划包括扩容体量、增加协同岗位、采购新设备、引入机械手臂,SCD一定是你们最坚实可靠的后盾力量。

——新兆电工厂  薛松竹

以目标为导向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是我们成长中的利剑,我们的梦想有多雄奇,智微的舞台就有多广阔。

——物联网事业部 刘迪科

我们在创造时代,新的时代也给了我们新的使命、新的生活。在新时代下成长的智微智能也拥有了搏击风浪的身躯,从智能制造到智能创造,从战略思维到创造革新,我们愿意为之奋斗,我们奋斗的使命,并非平地之上起高楼,而是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刺,智微智能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骄傲,为之挥洒汗水。2018,我们更有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