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 CAIMRS直播:老板们在红毯上玩得好high

2018 CAIMRS直播:老板们在红毯上玩得好high

2018/3/16 20:03:48

作为工控江湖一年一度的武林盛事,每年一度的CAIMRS,都会吸引各大门派的掌门人和白骨精数百余人前来参加。

作为东道主,gongkong®真的是很兴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场盛宴,gongkong®简直下足了血本:从现场布置到颁奖环节、乃至于所有的细节流程的筹划,公司员工全部亲自操刀上阵。

结果,工控圈的奥斯卡,你们期待的红毯现场,就成了这个样。

热闹、喜庆有没有?其实为什么这么多大咖会特别、特别、特别(因为比较鸡冻所以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讲上三遍么么哒)稀饭我们的颁奖典礼呢?

首先,便是靠谱!

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的评选,我们一共评出多个奖项,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

 

 

(都想知道谁获奖了吗?点我点我!)

上几张他们的获奖靓照给你们看看!

(智造服务领袖奖)

(杰出管理奖)

 

(智惠管理奖)

  

(自主品牌先锋)

另外,颁奖典礼亦或是大咖们吐露真情的地方!

艾玛,为什么这么讲?听上去貌似与“严肃、权威的颁奖典礼”不太搭调呢?

如果你还曾记得:谁撕了领带,谁用力地拥抱,谁帅的没盆友?你就能知道,在这个觥筹交错的夜晚,令你激动的绝对不仅仅是奖杯!

比如,你可以往下看:

获奖的忐忑,听会的挨饿。该拿奖的拿奖,该吃饭的吃饭

酒不醉人人自醉,情到深处聊正酣

自家的才子佳人们

美好的夜晚,就在一片祝贺声、欢笑声及美酒佳肴中结束了。颁奖仪式展示给我们的不只是荣耀,更是具备工匠精神的业界领军企业及领军人物。

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共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