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大通讯运营商加大对瓯投入

四大通讯运营商加大对瓯投入

2018/3/19 12:37:08

四大通讯运营商加大对瓯投入

3月14日,区政府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中国铁塔温州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致辞,副区长吕舸南参加仪式。

长期以来,我区与四大通讯运营商通信基础设施、警务、交通、医疗、水务、教育、企业等多项重大信息化工程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合作。此次签约,将为我区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带来新理念、新技术,为信息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

王振勇对四大通讯运营商对瓯海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温州电信、温州移动、温州联通、温州铁塔将瓯海作为全市业务布局发展、资源投入的重点区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主动对接、全力支持,为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四大通信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瓯海的发展,将全力履行义务,集中优势资源,与瓯海携手并进,积极拓展各个领域,优化合作机制,为瓯海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