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坚瑞沃能与绿博灯饰签署6亿元储能电池销售合同

坚瑞沃能与绿博灯饰签署6亿元储能电池销售合同

2018/3/19 12:42:16

3月15日晚间,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山市绿博灯饰实业有限公司就产品采购事宜签署合同,产品包括规格型号为6.4V12Ah的储能电池2627.56万元,规格型号为9.6V20Ah的储能电池1.96亿元,规格型号为12.8V30Ah的储能电池3.78亿元。

坚瑞沃能与绿博灯饰签署6亿元储能电池销售合同

公告显示,绿博灯饰为灯饰设备专业制造商,2017年销售额18亿元,信用等级为AAA级,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资金实力较强,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坚瑞沃能与绿博灯饰不存在关联关系。

坚瑞沃能表示,本次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的主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本次合同的签署将促进公司动力电池销售,预计为公司带来6.0亿元收入,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