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方精工子公司与北汽签署亿元动力电池采购订单

东方精工子公司与北汽签署亿元动力电池采购订单

2018/3/20 10:52:21

3月16日,东方精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拟于2018年3月在北京市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8上半年度采购协议》(以下简称“采购协议”),北汽新能源拟于2018年1~6月,向普莱德下发约3.8万台动力电池采购订单,总金额约合人民币18.69亿元。

据悉,近年来普莱德与北汽新能源保持业务上的紧密合作关系,成为北汽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核心供应商。在此背景下,普莱德向北汽新能源销售动力电池系统Pack而导致的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是必要的、合理的。

另据公告显示,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东方精工6.47%的A股普通股。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的控股股东均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同为东方精工的关联法人。

东方精工表示,普莱德与北汽新能源签署2018上半年度采购协议,为普莱德动力电池系统Pack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普莱德的市场竞争优势。本次签署的采购协议总金额约合18.6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40%,采购协议的充分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