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铁王数控积极参与2018CME 自动化产品成全场焦点

铁王数控积极参与2018CME 自动化产品成全场焦点

2018/3/20 14:28:28

春风春雨花经眼,江北江南水拍天。3月10日,2018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CME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共计接待了10.5万人次观众,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巨大规模的专业机床展会品牌盛宴。铁王数控机床(苏州)有限公司(简称“铁王数控”)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多款自动化程度颇高的机床产品,令广大参展观众不由拍手称赞。

 

铁王数控展位前人声鼎沸

 

本届CME在规模上较上届实现了质的突破,场馆总规模超10万平米。作为行业内专业的展会,本届CME在展区划分上也颇费心思。展会共划分了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工量刃具展区、机床附件展区、中国智能工厂展共五个展区,力求在全面展示行业发展成果的同时为不同细分企业提供展示、交易平台。入场的观众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展区去体验国际性大展的风采。

 

在铁王数控的展位上,笔者只能用“人声鼎沸”四个字来形容。只见来往游客纷纷驻足在VJ-700L立式加工中心前,仔细观看其高效稳定的加工过程。据铁王数控工作人员介绍,VJ700L加工中心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每次展出都会获得广泛的关注。该机床的底座、鞍座、工作台、立柱、主轴均采用米汉纳技术铸造,并经过退火处理,确保加工精度。其中,工作台定位精度0.005mm,主轴最高转速可达18000rpm。不仅如此,此款机床还引进了最新的结构设计,优化内部肋骨,提升整体稳定性及刚性,为主轴高转速输出及三轴高速进给,提高最强的刚性支持。值得一提的是,VJ700L加工中心的刀库固定方向,采用创新的立挂式设计,将刀库受力方向改成全支撑垂直向下,避免因立柱单边长期侧向受力,造成变形从而影响了加工精度。

 

VJ-700L立式加工中心前游客众多

 

除了VJ700L加工中心外,VH-850L加工中心和MKG1332系列直进式CNC外圆磨床也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的目光。大多数观众在观看完机床产品后,纷纷走进铁王数控的接待区,与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参数,并将自己的需求告知工作人员。铁王数控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到访观众,并以其专业的知识技能、亲切的工作态度和完善的服务标准,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多位机床用户在现场与铁王数控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自动化产品令人称赞

 

接待区游客众多

 

近年来,铁王数控不断斥资引进各式进口加工设备,并聘请多名经验丰富之加工技术人员,在软硬条件十分充足的情况下,使得铁王数控产品拥有了足够可靠的品质,具体表现为超高的精密度及长久耐用的使用寿命。为了确保来料与出产产品的品质能满足客户的要求,铁王数控还出资建造了恒温的品保实验室,并引进各式进口的高端检测设备做好品质检测这一关。

 

游客仔细观看铁王数控机床进行加工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如何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成了每一个制造企业无法逃避的问题。针对此种情况,铁王数控积极应对,主动调整企业发展模式,不断提升旗下机床产品自动化程度,凭借四十余载积累的生产经验与技术优势,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今天依旧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虽然2018CME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铁王数控新一年的发展之路才刚刚开始。对于一家能够始终保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企业来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8年,铁王数控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物联 自助你我,微步自助终端方案沙龙圆满举行

公益系列直播第三期-ProCutter传感器的使用技巧

ICH连接器线束加工展会16日在深圳开幕,客流如潮

真空技术赋能微观材料科技,推动诸多领域发展未来可期

倒计时30天!信息化、智能化——广东(佛山)工博会6.15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