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兴数控:百舸争流 勇创行业标杆

华兴数控:百舸争流 勇创行业标杆

2018/3/20 14:37:1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时刻,2018CME中国上海机床展重磅来袭,于3月7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机床市场动向,寻求市场合作伙伴,打响企业品牌知名度,南京华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兴数控”)整装待发,积极投身于此次展会中,黄白相间的大气展台向参展观众展示高性能、高效率的优质产品。 

华兴数控展位简约大气

作为国内主流数控系统供应商之一,华兴数控可提供从各类机床数控系统、交流伺服、主轴伺服、交流伺服电机、主轴伺服电机到隔离功率变压器的机床全套电控产品,全部产品均自主设计与生产,具备极佳的性价比和可靠性。

如今,国内机床行业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已经成为当前我国数控机床行业领域的最大趋势。政策支持、市场回暖、技术创新及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使得机床行业前景更为客观。在产品更新换代,技术日新月异的当下,华兴数控始终致力于提升装备业竞争力,不断研发高技术含量的先进产品。

本次参展,华兴数控带去了多款数控系统以及配套电机,其中最值得一提的,非WA-710XTN总线数控装置莫属了。WA-710XTN是华兴数控最新推出的总线式数控系统,采用POWERLINK工业以太网总线通讯行规,上下位机应用华兴数控自主知识产权的硬核解决方案,控制周期128us~4ms,技术性能及可靠性是各种主流总线方案中最好的一种,配合华兴数控4KW主轴伺服单元,在行业内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WA-710XTN总线数控装置 

另外,华兴数控高性价比数控装置也受到众多游客的关注。该数控装置包括WA-920XTD数控系统、SPH系列交流异步主轴伺服驱动单元、ZJY系列交流异步主轴伺服电机及增量式编码器、DM500系列交流永磁同步伺服驱动单元、SJT系列交流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及5000线增量式编码器等构成。据了解,WA-920XTD是华兴数控最新推出的车床数控系统,具备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而SPH全数字式异步主轴伺服单元是华兴数控自主研发的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采用当今最新技术,具备高额定转速、高过载系数,非常适合于高精度机床的主轴控制、自动化生产线、机械制造业等工业控制和自动化领域。

华兴数控伺服电机

 

在开展期间,无论何时去到华兴数控的展位上,都有参展观众详细咨询展品的具体参数及信息,许多用户都与华兴数控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华兴数控WA-715XTN数控系统及配套电机

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数控系统专业的制造商,华兴数控不断研发、创新、设计新型数控系统产品。近年来,“华兴数控”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功能拓展还是产品性价比和自动化程度都登上了新台阶,产品从高端、中端、低端各领域,都有突破。为了能够打造出市场真正需要的数控系统,华兴数控培养了大批各层次的研发队伍。丰富的产品开发应用经验为华兴数控在产品研发生产增添了强劲的动力。公司也始终坚持“稳定高效、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定位,受到广大顾客的肯定与信赖,成为中国机床行业崛起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企业。 

华兴数控通过本次展会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2018年,华兴数控将继续前行,为我国数控系统的发展助力。在新一年,华兴数控将牢牢把握机床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适应智能化发展的同时努力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为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企业而不懈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