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CME圆满结束 中星数控获益良多

2018CME圆满结束 中星数控获益良多

2018/3/20 15:18:17

    近日,2018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位于四号馆C08-1的浙江中星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原玉环仪表机床制造厂)(以下简称“中星数控”)在本次展会中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大气的展台布置、精美的机床产品和贴心的讲解服务使得中星数控在展会期间人气爆满,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中星数控展位简约而不失大气

    本届CME以“服务中国制造企业”为宗旨,以“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为使命,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巨大规模的专业机床展会品牌盛宴,为期四天的展会共计接待了10.5万人次观众,日均2.63万人次,较去年有一定的增长。  

CME现场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驰骋”机床行业三十余载,中星数控在数控车床、双主轴数控车床、经济型数控车床、数控轴承车床等产品制造上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研发经验。凭借着这些经验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如今的中星数控已形成以CK系列数控车床及CJ系列仪表车床为主,其他上百个品种齐头并进,年产能力逾五万台机床的高新企业。  

参展观众仔细观看机床加工过程  

  展会现场,中星数控黄白相间的展位简约而不失大气,三三两两的游客时而驻足观望,时而探首细查;时而认真咨询,时而抱团讨论,一时间好不热闹。  

中星数控展位  

  在众多的机床产品中,要数H32数控车床受到的讨论度最高。说到H32数控车床,就不得不提它在去年年底所获得的荣誉。在2017年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大会上,“中星牌H32数控车床”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据了解,中星数控H32数控车床是一款中星数控“苦练内功”而得的精工产品。该机床采用机电一体化设计、造型美观大方、结构合理。主轴采用精密主轴单元,噪音小、转速高,使用寿命长,品质过硬。  

H32数控车床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所有制造商与生产厂家都希望拥有价格实惠、操作便捷、加工高效的数控机床,因为有了机床的助力,便能进一步减少用工劳力、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企业产量。“以质量求生存”一直是中星数控的市场发展首要战略,在生产过程中,中星数控始终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机床产品的自动化程度与品质。并且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还严格把握产品价格,努力做到物美价廉。     此次展会上,中星数控凭借优秀的产品,获得了广大用户对中星数控机床产品的赞叹和认可,参展取得圆满成功。2017年,玉环机床行业多项举措并进,进一步稳固了玉环地区在机床行业内地位。中星数控总经理林宗升表示,2018年,玉环机床行业要以“专特精”三个字为定位,进一步放大玉环地区企业产品特色化、多样性趋势,使产品的差异化变为产品的竞争优势。     作为玉环机床协会会长企业,相信中星数控一定会做好表率,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始终秉承“以技术谋发展”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制造更多性价比优良、性能优越的机床产品。在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同时,助力企业自身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在2018年带领玉环众企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