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纬锂能201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46%

亿纬锂能201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46%

2018/3/21 15:34:39

3月20日,亿纬锂能发布了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8,230万元,在下半年不合并麦克韦尔销售收入的背景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46%。实现净利润40,336.48万元,同比增长60.18%。其中,锂离子电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39,03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7.43%,公司锂离子电池业务的三个主要方面: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类锂离子电池都取得了进展。

blob.png

据介绍,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动力电池的市场拓展工作,抢占市场入口。年初至本报告披露日,有160多款配套公司动力电池或者系统的新能源汽车入选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公司成为南京金龙、郑州宇通客车等客户的重要供应商,并且开始批量供货。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按照计划推进动力电池的产能建设,在惠州和荆门形成了两大生产基地,公司完成了圆柱三元电池、方形磷酸铁锂电池和软包三元电池的产能建设,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产能建设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中,随着上半年的方形三元电池工厂建成,公司动力电池产能规模将达到9GWh,将成为行业少数拥有全面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