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移远通信NB-IoT BC95、BG36模组成功入库中国移动

移远通信NB-IoT BC95、BG36模组成功入库中国移动

2018/3/21 16:09:04

近日,经过中国移动集团终端公司的严格技术测试和参数信息审核,移远通信两款NB-IoT模组BC95-B8和BG36顺利通过审批,正式进入中国移动终端产品营销库。即日起,采用这两款模组的客户可享受中国移动高达10亿元的补贴。

在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表示2018年将提供20亿元专项补贴,其中10亿元补贴NB-IoT模组,最高补贴比例80%;另10亿元补贴4G模组,最高补贴比例50%,以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以及与工业、农业、交通、能源等行业领域深度融合。

BC95-B8是移远于2016年推出的单模NB-IoT模组,基于华为海思芯片研发。BC95具有高性能、超低功耗等优势,尺寸为23.6mm × 19.9mm × 2.2mm,可兼容移远GSM/GPRS系列的M35模组,方便客户快速、灵活地进行产品设计和升级。目前,BC95模组在智能水电气表、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智能路灯、共享单车、智能烟感、畜牧监控等多个垂直领域已拥有规模应用。

移远通信NB-IoT BC95、BG36模组成功入库中国移动

BG36是移远在2017年初推出的一款集成式LPWA模组,基于高通芯片研发,可同时支持Cat M1/Cat NB1/EGPRS。BG36尺寸仅为 26.5mm × 22.5mm × 2.3mm,具有超低功耗,支持最大上行速率 375kbps和下行速率 300kbps,且在设计上兼容移远多款2G/3G/4G模组,方便现有客户进行产品升级。BG36在智能计量、跟踪系统、冷链系统智能化管理、共享单车等领域已有成熟应用。

移远通信NB-IoT BC95、BG36模组成功入库中国移动

除了BC95与BG36,移远其他系列的多款产品也已成功入库中国移动,包括4G模组EC20-C、EC20-CE,2G模组M26和MC20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