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山龙智控与您相约深圳机械展

展会预告:山龙智控与您相约深圳机械展

2018/3/21 17:46:28

3月29-4月1日,2018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拥有11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20多个国家的1200家业内主流展商,近9万名全球专业观众,近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参与。山龙智控将派出强大产品阵容集体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优秀的工业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龙将携自主研发的视觉SCARA螺丝机解决方案、数控系统解决方案、伺服驱动等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与行业伙伴们探讨行业格局新变化,并分享山龙智控最新努力成果。

展会名称:2018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29日-4月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山龙展位:7F01

本次展会上,山龙智控将重点展示视觉螺丝机及解决方案,在便捷高效中展示科技的力量。

山龙视觉螺丝机是一种基于SCARA机器臂基础上,由螺丝送料系统、锁付机构、控制系统及视觉系统组成的通用成熟设备。相比较与普通螺丝机SCARA螺丝机采用高精度绝对值伺服和谐波减速机传动及输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传动精度高等特点。近年来在以“多品种、小批量”特点著称的3C电子行业快速增长。 

在线式螺丝机可与流水线配合形成无人化的组装工厂,适用于玩具、自动化产品、小家电、五金、汽车导航、音响等产品的组装检测领域。

 

产品优点

◆ 视觉引导,适用于工件精度不高的装配场合;

◆ 适用性强,特别适用于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在线装配作业;

◆ 重复定位精度±0.01mm;

◆ 完善的故障报警处理功能,工作异常时,方便设备维护;

◆ 锁螺丝专用器臂,结构紧凑、传动精度高、噪声小;

◆ 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客制化更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