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特汽车投资6500万美元给金属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

福特汽车投资6500万美元给金属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

2018/3/22 10:34:00

金属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最近获得了由福特汽车公司牵头的一轮投资获得的6,500万美元投资获得了未来基金的重新投资,总筹资额高达2.77亿美元。

Desktop Metal在增材制造领域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开发低成本,易用金属3D打印技术为目标,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除了资金之外,福特汽车公司研究与高级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en Washington博士已被任命为Desktop Metal董事会成员。

Desktop Metal表示,新融资将使其能够加速并扩大其业务和研发,并促进采用其端到端金属3D打印技术:Studio系统和生产系统。

除了Studio系统和生产系统金属三维打印机之外,Desktop Metal公司还在研发多个研发项目。其中包括在SOLIDWORKS World 2018上发布的Live Parts生成设计工具。

福特汽车投资6500万美元给金属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

“金属3D制造的时代已经来临,与福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的投资者组合,证明了我们的愿景,即改变金属零件的设计和大规模生产的方式,”Ric Fulop,Desktop Meta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我们投资者的持续支持凸显了我们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帮助工程师和制造商首次在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应用金属3D打印 - 从原型制作到批量生产复杂的高性能金属零件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Desktop Metal的创新3D打印系统是增材制造行业的改变游戏规则,为客户提供整合金属AM的能力,而无需花费数十万美元购买最先进的设备。

据报道,该公司的Studio系统是“用于快速成型的首个适用于办公室的金属3D打印系统”,据称比现有技术便宜10倍(起价49,900美元)。Studio系统包括一个金属3D打印机、脱脂站和一个微波增强烧结炉。

福特汽车投资6500万美元给金属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

就高端生产系统而言,它被誉为“高分辨率金属零件大批量生产的唯一3D打印系统”。该系统基于Desktop Metal的专利单通道喷射(SJP)技术,据称比现有的基于激光的金属3D打印机快100倍。

目前Desktop Metal已经相继获得了包括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Future Fund,GV(原谷歌风险投资公司),GE风险投资公司,宝马iVentures,Techtronic Industries(TTI),Lowe‘s,Lux Capital,Vertex Ventures,Moonrise Venture Partners,DCVC Opportunity, Tyche,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深圳首都集团(SCGC),沙特阿美以及3D打印领军企业Stratasys等公司的大量投资。

去年是Desktop Metal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不仅将自己的员工队伍扩展到225多名员工,还在40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向谷歌的ATAP集团交付了第一台 Studio System 3D打印机,并获得了可分离支持技术的重要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