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广东分布式光伏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2018广东分布式光伏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2018/3/22 10:35:09

日前,第五届广东省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广州举行。据悉,预计2018年广东分布式光伏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但由于广东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具有的地缘、资源等优势,未来广东的分布式光伏市场空间将非常庞大。

广东分布式光伏行业竞争激烈 但市场空间庞大

据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胡广良介绍,广东历年来都是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大省,居民收入水平高,电价高,阳光充足,空气的清洁度也高,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大有可为。

目前,不仅光伏企业在加速布局广东户用光伏市场,许多地方政府也推出了力度更大的补贴政策,太阳能光伏进入普通家庭的步伐得到进一步加快。

目前,广东的工业园区、人口、屋顶资源都很丰富,投资环境比较好,但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对此,广东省能源局相关官员建议,投资开发企业精耕细作,做实做细前期工作,落实项目落地和系统条件,争取按期、按容量投产;地方政府应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该局会进一步跟有关部门沟通,简化手续,减轻企业负担。

今年2月,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17年度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结果》,广东省的评价结果是绿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