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投资3千万欧元在英国伍斯特增材制造中心

西门子投资3千万欧元在英国伍斯特增材制造中心

2018/3/22 10:36:17

西门子是欧洲最大的工业制造公司,全球员工人数超过372,000人,近日宣布将投资大约2700万英镑(3,760万美元)到伍斯特开设一家增材制造工厂,届时将成为欧洲最大的3D打印设施之一,拥有多个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系统。

西门子投资3千万欧元在英国伍斯特增材制造中心

这个2.9平方英里的工厂将于9月份开放,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安装50台工业3D打印机。增材制造系统将不仅仅主要生产满足自己需要的零件,而且还将为英国客户生产金属部件,如劳斯莱斯和BAE系统,Rolls-Royce和英国航空等当地客户。

在这个过程中将创造50个工作岗位。西门子计划从伯明翰和华威大学招聘工程师。

西门子投资3千万欧元在英国伍斯特增材制造中心

3D打印的镍合金涡轮叶片。

使用EOS的航空和汽车3D打印

新工厂是西门子在Worcester运营的17台工业3D打印机的扩建,2016年西门子收购了Materials Solutions 85%的股份 。

Material Solutions是一家3D打印公司,专门从事用于制造涡轮机等涡轮机零件的高温合金。 他们目前使用一系列EOS SLM和DLD 3D打印机:14台 EOS M270 / 290s,一台M400-4和两台M400-1s。西门子没有宣布他们打算购买哪些打印机作为扩展的一部分。

西门子投资3千万欧元在英国伍斯特增材制造中心

西门子计划通过合作实现增材制造的工业化。

西门子英国首席执行官JürgenMaier在公告中强调了数字制造技术的重要性:“如果英国的制造业要发展壮大,我们必须接受数字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新的行业。我们对材料解决方案的理想和抱负完美体现了我们如何将这一战略付诸实践。“

Materials Solutions公司的总经理Phil Hatherley希望这项投资能够“实现3D打印从与原型相关的技术转变为增材制造零件系列生产的可行选择”。

去年,西门子材料解决方案公司获得2017年3D打印行业应用高温合金燃气轮机叶片年度大奖。增材制造燃气涡轮叶片具有降低的交货时间,并在西门子SGT-400燃气涡轮中使用。

新西门子在伍斯特的工厂是英国在3D打印方面的最新投资。上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宣布将投资600万英镑用于新的40,000平方英尺的3D打印设施。上个月,Autodesk开设了一个新的先进制造工厂,其中包括DMG Mori的3D打印机。

“ 英国增材制造国家战略 ”出版物指出,增材制造投资对该国高价值制造业(HVM)行业至关重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