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互联网式”区块链网络,Plug获6500万美元融资

打造“互联网式”区块链网络,Plug获6500万美元融资

2018/3/22 11:27:45

近日,一国际区块链公司获得了6500万美元融资以开发其去中心化分类账技术的框架。这家公司名叫PL^G,也称Plug,是伦敦区块链公司Qadre、新西兰投资工作室Centrality以及瑞典区块链媒体公司SingularDTV合作的产物。

它似乎要打造一种可扩张且安全的区块链应用,这些应用可以连接多个区块链系统,并能在现实世界里运作,可以把它理解成多个物理网络结合在一起。这家公司已经通过代币生成(TGE)获得了资金,这种方式和ICO很像,但是能预防被用于洗钱。

Plug已经与Wanda集团、新西兰KiwiBank以及加密货币平台Cryptopia建立了合作。

“我们很高兴能在代币发售之后,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平台。PL^G是唯一一家能像互联网那样扩张的区块链网络,我非常想看到PL^G会实现怎样的发展。”Qadre的联合创始人Nick Williamson说道。

Qadre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Laura Bailey表示:“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差异非常大。某个项目很难证明自己适用于所有的场合,事实亦是如此。PL^G被设计成能在现实世界里工作,充分利用各方的优点,以打造一个更加去中心化的未来。”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