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荣获上海市专新特精中小企业

海得控制荣获上海市专新特精中小企业

   2018年4月17日,2017年度新认定的469家“专精特新”企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了集体授牌仪式,被授予上海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格。海得控制自2015年以来连续2次获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此殊荣。“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企业综合发展实力强,创新内生动力高,品牌建设能力大,被视为独角兽企业的摇篮。目前上海共有“专精特新”企业1665家,其中涌现了不少细分领域上的"隐形冠军"。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格是为推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四新”经济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提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能力,于2011年实施的一项针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