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电器机电家博会展台现场直击

松下电器机电家博会展台现场直击

   3月8日,松下隆重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家电和消费电子生态圈”主题展,现场亮点多多,吸睛无数。

   松下此次带来了冰箱压缩机、家用空调压缩机、商用空调压缩机、元器件、马达、水泵、隔热材料等展品,涵盖了家用电器各个方面的核心器件,看点多多,先看一段现场直击的视频,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太多新产品和技术有点应接不暇了吧,别急,小松这就帮您罗列归类一下:

咱们隔壁的松下电器展台更有松下最新的家电产品展出,3月8日展会现场女神高圆圆出席展台活动,来松下展台的观众有机会一睹女神风采,好幸运的说。

展会仅剩两天,赶紧踩上风火轮来松下展台参观吧!谁知道你又会错过什么!小松在这里恭候你的光临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